想做一个只记住快乐和知识点的人!

短时(十一):亲吻【NUEST||黄旼炫×崔珉起×姜东昊 同人】

       他的香味辗转齿间,崔珉起却因为事发突然而大脑当机。

       按理说事情是他崔珉起挑起来的,但似乎黄旼炫却更热衷一点,甚至这种热衷里带了一点讨好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末了,黄旼炫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,仿佛食欲未满。

       崔珉起还有些没缓过来,红着脸喘着粗气。

        黄旼炫看着小兽的样子,自觉有些粗鲁,有些心虚地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目光闪烁着但最终还是对上了少年的眼睛,黄旼炫把手覆在崔珉起娇嫩的手上,颇有些留恋地捏着,嘴里又喃喃道:“崔珉起,我真的很喜欢你,虽然只是喜欢,但我也是第一次敞开心扉,我尽力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要再给我点时间,等到我有资格有能力爱你的时候为止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又俯下脸,轻轻地亲吻着崔珉起的掌心,虔诚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崔珉起突然有了一种直觉,说不准,但是,他觉得黄旼炫喜欢,至少此刻,是真的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 人们常说美好的时光短暂即逝,可拥有过未尝不也是一种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有人呐,连体验失落的机会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才会在别人失去的时候笑得那么刻薄啊。

       这么想着,崔珉起双手按住黄旼炫的肩,踮起脚尖,再次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刻,两人都看见了彼此的眼睛里,繁星坠落。

       黄旼炫克制地揽过崔珉起的细腰,吻到最后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崔珉起的耳垂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却只能听见两人良久的在调节呼吸。

      静默却丝毫没有降解暧昧的温热。

      好久,崔珉起只听到黄旼炫说了一声,“乖”。

      崔珉起突然就回想起了黄旼炫第一次对自己展露的笑容。并不真诚,他知道,可他还是很喜欢这种完美无缺的笑容,因为那时两个人都像在壳子里生长的人。而现在,两人静静依偎在一起舔舐伤口,不再需要用任何附加的东西来伪装。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你甚至都不是因为你叫黄旼炫,因为名字不过一个代号,世界上还会有千千万万个黄旼炫。我爱你,只是因为你的双眼,嘴唇,白衬衫,这些我都喜欢的东西都构成了你而已。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iga_rrr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