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一个只记住快乐和知识点的人!

短时⑨:博弈【NUEST||黄旼炫×崔珉起×姜东昊 同人】

“男朋友”。

崔珉起有那么一瞬呼吸凝滞了。可是很快的,他在心里苦笑,嘲笑这个爱幻想的自己,黄旼炫不过是,又一次在戏耍自己,又一次在试探自己还有没有全心全意地喜欢着他。

可因为是自己先喜欢上的,所以没有余地,输给黄旼炫就是自己的结局。

他想让自己怎么回复呢......?是被调戏的害羞,是不知所措的局促,还是波澜不惊地把这句话当作玩笑?

你真的太残忍了啊......黄旼炫,把玩弄别人的心当作茶余饭后的游戏吗......?

而此时的黄旼炫却没有想这么多,只是有些在意,自己的小兽为什么没有很惊喜的表情看向他。

因为太突兀所以被吓到了?黄旼炫皱了皱眉头,有些责怪自己行事的冒失。

可这个皱眉在崔珉起看来是黄旼炫对自己这个试验品的失望。如果他崔珉起没有像旼炫想象中那样喜欢他,也许,自己会被抛弃吧。会因为无法让旼炫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而被抛弃。

那他宁可,永远做一朵卑微入尘埃的花,以获得留在他身边的资格。

崔珉起想了想,很快输入了三个感叹号。

黄旼炫的表情立即由阴转晴,果然嘛,是自己太操之过急了,崔珉起可是个笨蛋,脑子一时转不过来很正常的。

崔珉起只是松了口气,只是在庆幸自己赌对了答案。

黄旼炫:【笨蛋,我这是在和你告白。】

黄旼炫的一只手紧紧地攥着衣角,紧张地呼吸有些紊乱。自己长那么大,好像还从来没有获得过这么清晰而纯粹的感情。

而这都是,自己的小孩给予的。

崔珉起:【诶诶诶?!!】

黄旼炫:【你到底......答不答应啊?】

崔珉起有点不懂黄旼炫了。如果只是想玩弄自己,没必要也赔上他的啊。为了毁掉自己,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吗?

但你小看我了黄旼炫。崔珉起心想。

崔珉起:【唔......用消息告白也太随便了。我要你在送我回去的路上吻我。】

因为哪怕是虚假的机会,他也可以趁机而入。


评论(1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iga_rrr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