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一个只记住快乐和知识点的人!

短时②:心动【NUEST||黄旼炫×崔珉起×姜东昊 同人】

        姜东昊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,哪怕是明白了自己对崔珉起的感情的那一刻,也不相信。但他不得不承认,崔珉起那双湿漉漉的眼睛有闯进他的心脏。可是怎么可能呢,连黄旼炫的微笑都没用,这个傻小子怎么就能让自己记挂这么久?

       想了很久,当那个愣头青别别扭扭地来问他黄旼炫的作息习惯的时候,他有点明白了:因为他不可能属于自己啊。

       自己爱上的,不就是少年的那双只容得下一个人的眼睛吗?

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这么喜欢黄旼炫?只凭一眼?”姜东昊心里暗暗想,如果崔珉起说什么“真爱”的鬼话,就把那点点的心动当做胡扯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少年说:“因为他的眼睛好狭长啊,那一刻他的眼里只有我,而我只想占有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那一刻,怦然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,自己得不到他,也不想......让黄旼炫得到。原来,自己和黄旼炫的关系竟然这么脆弱。可能正是因为过于相似,才永远无法理解对方,走进彼此吧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姜东昊知道,黄旼炫一定会喜欢上这个浑身上下散发着暖意的少年,无论是像小鹿一样猛地撞进心里还是如春雨般细无声地润泽进心中。

      也许是愣神太久了,眼前的少年挥挥手,有些小心翼翼:“前辈?所以你能愿意告诉我黄学长的作息吗,不愿意也没关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啊......如果以“黄旼炫好友”的身份光明正大地呆在他身边,好像,也不赖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......我说,如果我帮你追黄旼炫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对面的少年一愣,有些局促地闪了闪眼睛,一看就是被戳中了心思的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吗?”崔珉起弱弱地问,贪婪地希望对面的人给予肯定答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姜东昊毫不迟疑地点点头,生怕崔珉起反悔似的。于是,同时掺杂着姜东昊的私心和崔珉起的私心而产生的“追到黄旼炫”计划,就这么没头没脑的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记得啊,今天你一定要邀请他和你一起吃午饭,我会在食堂为学生会竞选作宣传,他一定会来找我,到时候你和我表现得亲密点就行。”姜东昊抬抬眉毛,似不经意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愣头青不理解:“我是为了追黄旼炫学长,为什么要和你表现得亲密啊?那样学长不是更误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啊,你喜欢的学长啊,喜欢我哦。只有这样才能更多地引起他的注意嘛。”姜东昊笑开了,月牙般的笑眼明朗又可爱,语气却让崔珉起感受到了满满恶意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,恐怕学长才不会对一个毛手毛脚的学弟感兴趣呢。崔珉起在内心腹诽,这个姜学长满嘴跑火车,看上去一点儿都不靠谱。

      然而,事实是崔珉起的进展意外地顺利,甚至是黄学长主动提出来一起去吃午饭!和世界上最可爱的男生一起吃饭就已经很难了,还要假装成为学长的情敌什么的,脑子里根本就是一团乱麻啊。

      (二)完

2020-03-08
 
评论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iga_rrr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