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一个只记住快乐和知识点的人!

短时①:我费劲心机才和你不期而遇【NUEST||黄旼炫×崔珉起×姜东昊 同人】

       图书馆里很吵,阳光也比平时刺眼。黄旼炫有些不耐烦地摘下耳塞,正想找一个安静一点的角落看书,一个大大咧咧的身影挡住了他的去路,那个身影没有眼力见地拖出椅子,发出“刺啦——”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,学长,我是崔珉起。”眼前的这个少年垂着头,有些局促地挠了挠头,但最惹眼的还是他西柚色的发色。黄旼炫皱了皱眉,这是他最讨厌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暧昧不明的色差,介于橙色和粉色之间的衍生色,如同可禽可兽的乌鸦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面的少年似乎没有察觉,依旧盯着自己的帆布鞋结结巴巴地说着:“学,学长,我是上次不小心撞倒您的那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哦,对了。这不正是让他在姜东昊面前出丑的孩子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跑步都能把自己绊倒的冒失鬼。回想起来,这孩子把他推倒的姿势也很蠢呢,嘴角边没吃干净的饼干屑都蹭到自己的毛衣上了,害得他那么漂亮的毛衣没穿几次就失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,真的很抱歉!”少年的头更低了,双手紧紧绞在一起,只有少年自己知道,他的心跳声有多么急切。黄旼炫轻轻撇开了视线,温柔地答:“没事,下次小心点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学长总是这么温柔。崔珉起的脸似乎在一点点变热,终于忍不住似的脱口而出——“学长,今天既然这么巧,我能和你一起温书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点也不巧,这是他死皮赖脸从姜学长那里讨要到的消息。要别人作息表还暗戳戳地动歪脑筋想怎么追他什么的,被知道一定会被厌恶的吧。心里是一点点冷下去,眼睛里还得强逼着闪着星星,因为他不想被黄学长讨厌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道过歉就想着要占便宜呢?噗嗤。”黄旼炫看着这个外表跟小混混一样的男孩,眼神却意外的澄澈,或许只有少年自以为他的小心思藏得很好吧。真傻啊。本想拒绝,可一想起姜东昊看他的眼神......黄旼炫的眼神有那么一瞬只剩阴暗。再回过神来,已又是如沐春风的样子,装作不经意地伸手揉了揉傻瓜的脑袋:“一起吧,我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眼前的少年显然有些受宠若惊。眼睛微微瞪圆,更像一只让人充满保护欲的兔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心翼翼地坐在学长旁边,崔珉起如同正在吃棉花糖时不小心咬到下唇一样受惊。他侧过脸偷看学长,发现黄学长的耳塞是狮子座的形状。真是......太可爱了啊。耳尖的粉色不禁让崔珉起陷入了幻想:学长会不会也很紧张?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,不用那么拘谨,喊我旼炫就好。”黄旼炫努力不去在意那一道灼热的目光,那种让他不舒服的露骨。身侧的少年似乎很容易受到惊吓,急忙把头埋下去,弱弱地回应了一句: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黄旼炫心里暗笑,这个人神经大条还喜欢幻想,真是个愣头青。“珉起?”身旁的少年听见后明显一个激灵,更弱地问一句:“怎么了?”黄旼炫接着说:“今天食堂有熏鱼,一起去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诶诶诶——!学长,学长他在邀请我一起吃午饭吗!“学......旼炫,真的可以吗?”明明自己心里想的要死,还要假惺惺问一句,真虚伪。崔珉起在心里唾弃自己,但却还是忍不住这么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了,既然碰到了,就一起嘛。”黄旼炫冲着崔珉起笑笑。黄旼炫不知道的是,崔珉起爱了那笑容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(一)完

2020-03-06
 
评论(5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iga_rrr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