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一个只记住快乐和知识点的人!

短时⑧:男朋友【NUEST||黄旼炫×崔珉起×姜东昊 同人】黄旼炫真会啊aaaa

“那个,”黄旼炫低下头挠了挠头,“吃饭的时候,坐在我旁边,好吗?”

   坐在黄旼炫身边,崔珉起甚至能闻到他衣服上淡淡的薰衣草香味。

这让他有些晕眩。

姜东昊手握紧,却让人不易察觉,依旧和长辈们谈笑风生,眼神却时不时瞟一眼对面的两人。

黄旼炫和崔珉起却低着头看手机,根本一句话不说。两人各有各的心事。

“嗡”,崔珉起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划开屏幕,映入眼帘的竟然是旼炫的消息:【为什么不说话?】

崔珉起:【你不也没说话吗。】

崔珉起:【我们就挨着坐,这么发消息有必要吗?】

连黄旼炫都觉得自己很荒唐。已经很久没有这种“做没有必要的事也无所谓”的随意感了。

憋了半天,黄旼炫回了一个“有”字。

是有必要的吧,因为他们俩现在心里都很快乐不是吗?

黄旼炫:【你怪我今天把你喊过来吗?】

消息发出去就后悔了,这不是心虚自己是别有用心吗?虽然,一开始确实如此,但现在,他只庆幸见到珉起的时间更多了些。

黄旼炫同时也庆幸着,他通过这种久违的快乐确认了自己是真的喜欢崔珉起的。

不再是利用和较劲儿,只是单单纯纯的喜欢。

喜欢这个一心向着自己,总是冒失马虎,情感却很细腻的少年。

喜欢这个需要自己保护,脆弱容易受伤的小兽。

崔珉起:【。。。和我聊天比发呆还无聊?】

黄旼炫有些宠溺地笑了,控制不住的。

黄旼炫:【不是,没有。】

崔珉起:【就没了?】

黄旼炫:【我刚刚没发消息只是在改你的备注。】

崔珉起:【什么备注?】

黄旼炫:【我苦恼了很久,最后还是决定是这个了。】

崔珉起轻轻地踩了一下黄旼炫的脚,哪怕是打字也能感受到他的愤愤:【不许卖关子!到底是什么!】

黄旼炫:【男朋友。】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热度(15)
© ciga_rrrr | Powered by LOFTER